采埃孚(ZF)智能城市车辆


采埃孚(ZF)智能城市汽车拥有机动性强、本地零排放以及与驾驶员和环境 的互联性特点。通过这款创新的概念车,采埃孚(ZF)展示了智能互联底盘 /传动系统以及驾驶员辅助系统中固有的潜力,并且在紧凑型和微型汽车 细分市场中提供了一个针对城市个人交通的模范解决方案。


这款概念汽 车的核心是电机安装在靠近车轮位置的全电动后桥驱动的 ETB(轮边电驱 动电动扭转梁)。这种传动系统能够让智能城市车辆的基本布局进行重新设计。


前车桥也高度创新,转向角度最高可达 75 度,从而大大提高了这 款车辆的敏捷性和可操作性。


两个半自动驾驶员辅助功能提供了额外的 舒适度和便利性,以及安全性和效率:智能停车辅助功能能够操纵车辆 停入较小的停车空间——只需利用移动设备(例如智能手机或智能手表), 按一下按钮,就能实现远程控制。


通过这款概念汽车,舒适高效的汽车 驾驶体验成为可能——这要归功于基于云计算的预见性云辅助(PREVISION CLOUD ASSIST)功能。必要时,系统会降低驱动扭矩——例如: 在进入弯道前,无需任何机械制动,就能调节油门减速。


方向盘是驾驶 员和车辆直接发生接触的部件之一:方向盘上的感应器涵盖了整个方向 盘,监测驾驶员的手是否妥当的扶住了方向盘。这是实现辅助和自动驾驶的基础。

采埃孚(ZF)能够精准把握智能城市车辆的设计理念,油田变速箱的设计理念同样智能化,采埃孚(ZF)油田变速箱主打产品有TC Traxon系列,Ecolife系列,AS Tronic自动变速箱。

详情请咨询:山经理   18538835887

公司网址:www.golinke.com



评论

© 香港柯凌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