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F_AS tronic变速箱通过一个标准的干式离合器传递发动机动力。离合器分离和结合由离合器分离机构自由控制,不需要离合器踏板。


ZF_AS Tronic变速箱参数:


ZF_AS Tronic变速箱优势:

 

  1. 减小体积及重量,可获得更好的空间布局。

    ZF_AS Tronic变速箱采用铝合金铸造壳体,重量只有200~300kg,相对于其他变速箱,更适用于车载安装。

  2. 便于维护、降低使用成本。

    AS Tronic变速箱唯一需要的维护只是每两年换一次润滑油,不需要更换或清洗滤芯,且润滑油量只有约12L。



  3. 自动换挡,降低操作强度,提高舒适性。

    AS Tronic变速箱采用自动换挡,支持工作过程中直接进行换挡操作,有效降低使用者操作强度。其设置12个前进档位,档间速比较小且均匀,换挡平顺,可以实现压力和流量的精确控制。



  4. 液位、流量、压力的实时监测、报警以及空挡保护。

    AS Tronic变速箱独特的E模块以及超压保护模块设计,可以实现洗井车液位、流量、压力的实时监测,一旦其中任何一项数据超过最大设定值(可设定),系统报警,超压保护模块工作,发动机怠速,变速箱自动回空挡。

  5. 精确控制速度、尤其适用于狭窄场地车辆摆放。

    AS Tronic变速箱设置蠕动模式,可以使车辆的速度控制在2km/h以内,对于在狭窄的井场进行挪车和摆放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。

AS Tronic变速箱在油田车辆上应用:

固井车



洗井车


轻型压裂车


水泥车




评论

© 香港柯凌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