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国ZF公司全名ZF Friedrichshafen AG,于1915年创建,现已成为当今世界上最重要的传动系统产品专业制造厂家,年销售额超过160亿欧元。

       ZF在全世界有122家生产型企业、8家研究中心,以及超过650个服务机构;是宝马、保时捷、MAN等汽车公司最重要的变速器装备供应商。

       采埃孚的领先技术、优质产品及专业服务,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,力求能为客户创造更多附加价值。采埃孚始终坚持公平、可靠的商业模式,在全球化布局中为客户创造有利条件。

       此外,能效提升与资源保护都是ZF集团一贯恪守的承诺,它是采埃孚在每个细分市场都能成为行业标杆和市场领导者的前提。ZF传动产品种类丰富,技术卓越,可以满足油气田领域不同的工况要求,从而提升设备的适应性;ZF设备操作性更好、可靠性更高,维护性简便,目前,产品已经在固井车、压裂车、洗井车、修井机、连续油管车等领域广泛应用。

       香港柯凌柯贸易有限公司是德国ZF集团在中国油田领域的独家代理商,主要负责ZF产品在中国区域内的销售、应用与服务,可为广大用户提供全面的应用选型、技术支持、产品销售、维护保养、配件供应、故障维修等服务。


评论

© 香港柯凌柯 | Powered by LOFTER